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8-03-31]  来源:

2018年3月28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教209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历晶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赛”关于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通知及2018年国内访学报名的相关要求,并表示学院也将组织开展新进教师讲课展示活动,提高教职工的教师技能,共筑学院育才发展。

随后,党总支书记孟宪茹通报了教代会情况;通报了学院脱贫攻坚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认真谋划,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最后,孟宪茹对开学初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班主任深入班级组织召开班会,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学习的状况,围绕即将召开的实习就业双选会进行指导等。


上一条:赏中华经典,品人生之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读书汇报会

下一条:承中华文化经典,铸大学生民族之魂——“忆乡情”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