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党史忆初心 青春向党勇奋进——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建党百年系列教育学习活动之“双语党史小课堂”

时间:[2021-07-0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落实《长春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自4月22日开始,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结合本院英汉双语教学特色,组织开展“双语党史小课堂”系列活动,截止到目前为止,已开展200余场。

此项活动以2019级、2020级学生为主体,利用课前十分钟,从历史事件、重要会议、英雄人物等不同角度用英文讲述红色故事,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又以互动创新模式使同学们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一心跟党走、一生铭党恩的信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说:“学史明智,鉴往知来。历史记录着奋斗的辉煌,也指引着未来的方向。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让同学们在讲述英文党史故事的过程中提高师范生英汉双语教师基本技能、感悟党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生通讯员  王敏)


上一条:【秉烛行动】秉烛扬师风 固本修师德——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高校科研课题研究水平提升活动

下一条:“弘扬爱国情怀,挥洒青春风采”——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