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12-31]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2019年12月18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国际教师教育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请示》,决定同意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换届事宜。

2019年12月20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国际教师教育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决定同意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候选人预备人选,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在此基础上,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于2019年12月25日中午12时在第三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

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教师党员3名,学生党员30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名。王英权主持会议并代表讲话。

大会听取和讨论了王英权受学生党支部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形成决议。决议决定,将扎实开展常态化主题教育活动、将党性培养融入学院中心工作、以坚定的政治立场打通基层党建的“最后一公里”、以可靠的政治素养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自身力量作为学生党支部未来三年的工作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换届宣布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英权、姜柳、梁玉凤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梁玉凤主持。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英权当选。

2019年12月27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决定同意国际教师教育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选举结果,王英权担任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玉凤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姜柳担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国际化英汉双语师资实习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成少年之时,创青春之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元旦晚会暨英语话剧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