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月长师开学季,国教枝茂注新液

时间:[2019-09-15]  来源:


新的招生季迎来新的希望,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在这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天空下,一个个充满朝气的学子涌进了校门。9月15日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求索广场完成报到程序。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开启了大学的新生活。贴心的志愿者们随处可见,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帮助学子顺利报到。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了一个迎新团,由院内团学组织成员和各个班级班委及志愿者组成。早上八点,迎新志愿者便早早的来到了学院迎新招待处,在老师和主席团的指挥下他们秩序井然的分布于各个接待点。

招新现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新生及家长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招新方式沿袭平行志愿录取原则,今年将在新生报到完毕后进行二次选拔招生。我院将在学校各个学院进行二次招生宣讲,表现优秀的新生经过选拔后将进入我院学习。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耐心地帮助他们,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19级新生的到来,必将带给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新的活力,弘扬国教的魅力与辉煌。

上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纪念九一八88周年主题团会

下一条: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国际教师教育学院赴腰十小学中秋小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