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八期青马工程招新宣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29]  来源:

按照《长春师范大学百名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为继续做好我校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加入青马组织,培养一代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2019年3月26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分会举办长春师范大学八期青马工程招新宣讲活动,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走班宣讲,宣讲团队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分会会长杨佳潼以及校七期青马学员组成。


七期青马学员们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青马工程的发展历程、培养模式、培养理念、机构设置以及进入青马工程的流程等等;其次,学员们为大家介绍了青马工程关于理论学习以及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内容,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各自在青马一年的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同时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青马所参与过的各类活动;在最后的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地向学员们提问关于青马的一些问题。

青马工程”以在大学生中培养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基本出发点,如今已然成为长春师范大学一张靓丽的明信片,而八期青马学员势必将为“青马工程”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对于此次招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切实落实相关宣传工作,以使更多的学生深入了解青马工程,为校青马工程输送新鲜力量。

上一条:优美环境大家共创,温馨生活你我共享

下一条:实践出真知,扬帆共起航——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教育实习汇报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