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3-12]  来源:

一直以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重视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积极组织、支持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学生所学不单单是理论知识,还要能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在学习和实践中挑战自我、不断进步。

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院数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将平日学习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等课程灵活运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祝贺他们!


在北京时间2019年1月25日-29日召开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共有20名学生踊跃参与。在学院领导、学科专业教师的支持与指导下,他们利用假期进行集训,积极备战、攻坚克难。无论他们取得怎样的成绩,都离不开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以及数学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致以衷心的感谢!让我们期待捷报传来!同时也希望国教学子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在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都能看到国教学子一展风采。而通过参与学科竞赛,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充分了解了数学学科的应用价值,同时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及在逻辑思维、论文写作、团队合作、创新科研等方面的能力,也为学校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主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路在脚下,事在人为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