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路在脚下,事在人为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时间:[2019-03-12]  来源:

3月12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暨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如期召开,徐敏院长、辅导员王英权老师、特邀嘉宾徐栋老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首先,徐敏院长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备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内容。徐院长通过提问同学的方式引出备考教师资格证的要点,并逐一对其进行解读。她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高年级学生们的教资通过率统计数据,意在激励同学们调节心态、积极备考,不仅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更要持之以恒,为拿到教师资格证不懈奋斗。


接下来,现就职于国际学校的徐栋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与体会简要介绍了国际学校的实际情况。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而他们对于未来学业、就业上的种种问题也被徐老师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辅导员王英权老师一如既往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还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学业上的期望和生活上的要求。


此次会议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教师资格证备考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成功考取教师资格证的信心,为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奋斗的目标与努力的方向,相信国教学子们必将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为成为卓越国际教师而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王英权任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总支组织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