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各专业召开班级座谈会

时间:[2018-12-03]  来源:

 为探索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培养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优良的教风学风,在学院青马分会组织引导下,2018级各专业于11月26日—30日通过班主任指导、班级座谈会等形式展开讨论,学院部分青马导师、2017级校青马学员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生物专业班主任王雪老师首先解释了高效纯洁课堂真正的含义:高效意味着上课学习和教师的教学效率高;纯洁意味着形态上的纯洁,即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心无旁骛;和谐指的是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和谐融洽。希望同学们和老师齐心,共建课堂的高效、纯洁、和谐。

AAF7

 经济地理专业的同学们同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随后七期青马学员谢碧霞、王海力为学弟学妹们补充道,高效课堂一定要结合本专业知识,每个专业的构造也是不一样的,希望学弟学妹可以找到合适的方式,真正的提升课堂效率。最后,班主任徐敏老师、杨雪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老师,共同进步,让每一节课堂都能发挥出效用,真正做到教学相长。

C245

 经过师生交流,数学专业班主任张秀英老师总结说,一个奋发进取的团队、集体,对培养学生们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是大有裨益的。物理专业班主任杨婧老师也提出,高效纯洁课堂是师生双方共同努力的目标,多交流、多沟通、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才能构建高效和谐课堂。

 小学教育专业的座谈会上,班主任王威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告诫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技巧的重要性。他与同学们积极探讨富有专业特色的高效纯洁课堂的建设方法,提出学生们要与任课教师共同建设“班风正、学风浓”的课堂的期望。

 通过开展座谈会,各专业学生们对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未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及时与老师沟通,找到适合本专业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技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老师共同努力建设高效、纯洁课堂!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在2018年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