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06]  来源:

2018年12月3日18时,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教2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孙悦琪、王新怡、张馨月、王秋博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英权主持,学院全体重点积极分子列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支部书记王英权首先介绍大会流程,随后,孙悦琪等4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希望被党组织接收的意愿以及愿意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孙悦琪等4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针对4名同志进行评价,即肯定了同志们在培养考察期间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同时也对他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期望。李莹作为学生党支部的委托人分别宣读了4名同志的综合材料,经过支部全体党员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孙悦琪等4名同志信仰坚定、成绩突出,能够按照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基本条件。根据长春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基本原则》的规定,经支部大会研究,全体党员不记名票决,同意接收孙悦琪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这次预备党员的接收,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壮大了党员队伍。经支部表决后,孙悦琪等4名同志分别对党组织进行表态,表示愿意正确的认识自己的缺点不足,不断改善自我,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并对今后的自身发展做出了规划。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英权对新近接收的4名预备党员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孙悦琪等4名同志能够结合培养人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优势查找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好成绩,不断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做好表率。在王英权的带领下,孙悦琪、王新怡、张馨月、王秋博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辩论轻三耳,争锋略相当”——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辩论队明思杯辩论赛四战四捷

下一条:“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各专业召开班级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