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唯我国教,力争上游!——国际教师教育学院18级新生喜获军事训练、军容风貌优秀团体两项称号

时间:[2018-09-30]  来源:

9月30日上午,我校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检阅大会,国际教师教育学院18级新生喜获军事训练、军容风貌优秀团体两项称号,学院团委书记王重翔荣获优秀带训教师称号。

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斗志昂扬待发,为期十天的军训晒黑了新生们稚嫩的脸庞,却也坚定了他们的意志品质。军训时间较其他学院少了整整一周、内务得分因寝室分散而无法具体统计,面对着这样的不利条件,同学们没有抱怨,更没有懈怠,而是选择用加倍的汗水去追赶、弥补。最终,同学们取得的骄人成绩是最好的答案!

除了团体荣誉称号,学院还有吴俊岐、赵新越两位同学获得了特训标兵称号,而王淑瑶、李浩楠、程朗熠、张子涵、万书君、张乐乐、刘思含和张子欣等八位同学获得了军训标兵称号,祝贺他们。

军训的意义在于,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性和养成良好的学风、生活作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卓越国际教师班的同学们将会把军训中形成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延续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用勤奋和汗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争做青马人 筑牢中国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宣讲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