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争做青马人 筑牢中国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宣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习筑梦”活动,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加入青马组织,培养一代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9月28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宣讲如期举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宣讲会,学生青马分会会长杨佳潼主讲。

杨佳潼首先介绍了学校青马工程的发展历程、培养模式以及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分会“全员培养,重点选拔”的培养理念、实施方案、机构设置和考评体系,同时回顾了三年来青马分会各项活动开展:建设高效纯洁和谐课堂汇报会上,各专业代表各抒己见、侃侃而谈;首届“忆乡情”传统文化活动中,同学们将五湖四海的家乡习俗娓娓道来;读书交流会、社会实践报告上,书籍推荐人、实践标兵们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分享给大家;青马导师们带来的报告中,学生们收获成长、坚定信仰……在学院青马分会的不懈努力下,青马思想之花常开、信仰之树常青、信念人生常盛。

宣讲结束后,与会学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主席寄语,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实现人生价值,用实践为自己打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实烙印!

上一条:喜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唯我国教,力争上游!——国际教师教育学院18级新生喜获军事训练、军容风貌优秀团体两项称号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团干部考核管理办法》颁布试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