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样中秋,别样团圆”——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中秋嘉年华

时间:[2018-09-24]  来源: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游子憾遥夜,竟夕起乡思。9月24日,农历八月十五,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校园,丰富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收集地方中秋习俗、发放月饼等多样的活动方式,让学生在学院度过了第一个集体中秋节,感受到如家的温暖。

晚上六点,中秋嘉年华活动准时启幕,2018级各专业在团委副书记皮鑫雅的带领下玩起了画图猜歌名等趣味游戏。

气氛渐渐热烈,同学们纷纷登台献艺,大展身手。歌曲、舞蹈精彩纷呈,魔术表演引人入胜,来自于五湖四海,相聚在中秋佳节,学院的大家庭里流淌着温暖的歌。

随后,每一位同学都获得了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精心准备的月饼,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王重翔老师也代表学院团委给大家送来了中秋祝福。虽然现今的赏月活动不再像古时候那样,但月饼仍然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一样。吃着月饼,赏别样月光,心中氤氲的是同样的温暖与感动。

欢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随着中秋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的中秋假期也走向尾声。相信在未来的军训、学习、生活中,他们会不忘初心,带着这一份感动继续前行,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奋斗。

 

上一条:书香与梦想齐飞,实践与真理相伴”——读书交流暨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青马分会与长春市腰十小学开展“青马进腰十,携手进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