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 “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 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8-01-02]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双语教师培养工程”,扎实开展学院青马工程工作,12月27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于第二教学楼四合教室召开了“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总结汇报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出席会议现场,学院2017级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讨论交流活动是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学会系列活动之一,意在引导学院师生打造纯洁课堂环境,共建学院优良学风。11月中旬,2017级班主任以“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为主题召开各班级团会开展讨论,推选出学生代表,此次各代表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主旨,结合所学专业内容,从自身实际出发,面向年级全体同学畅谈对于“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的认识和体会。2017级化学专业姜畅从学习习惯、师生情感和学习环境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如何参与建设高效纯洁课堂,她总结到:“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学习地理专业科目不能只背数据,而是要将所学知识与地图结合起来,更好地理解与学习”,2017级地理专业冯竞瑶如是说,她结合所学专业内容提出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的基础是提高学生学习技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针对各专业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青马学会的培养目标及理念,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全体同学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扎实专业基本功、提高自身素质、锻炼实践能力,展现国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品德素养。


上一条:承中国革命经典,铸大学生爱国之魂

下一条:承中华文化经典,铸大学生民族之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