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承中国革命经典,铸大学生爱国之魂 

——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预备党员 走进社区拜访老红军活动


时间:[2018-01-02]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一位耄耋之年的老红军战士面对庄严的党旗,紧握右拳,目光坚定,带领预备党员们进行入党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个个坚定不移的眼神,伟大的共产主义革命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与传承。

12月22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走进社区拜访老红军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带队,学院五名预备党员组成小分队走进社区拜访老红军战士。

12月22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带领学五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社区拜访老红军。作为在籍党员,老红军战士王志福1974年入伍,在队伍中担任通讯员一职,功勋卓著。活动伊始,预备党员们与老红军一起合唱了《国际歌》,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向老红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随后,在老红军战士的带领下,五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老红军战士讲述了抗战历史,重温红色经典。时间的倒流,将预备党员们带回了曾经战火纷飞的年代,感慨万千;拜访的最后,预备党员们一起为老红军歌唱《国家》,用激昂的旋律传达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畅想祖国美好的明天。时光的交错,让预备党员们重温了红色革命经典并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含,更加坚定了预备党员们内心所向和脚下之路。

承中国革命经典,铸大学生爱国之魂。此次走进社区开展“传承中国革命文化”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带领学生重温红色经典记忆、弘扬传承先进红色文化、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民族凝聚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学院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要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十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 “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 总结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