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时间:[2017-10-18]  来源:


结合学院“以评促教,以评促学”的教学质量提升改革方案,近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相关活动,启动了本科审核评估后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的序幕。

10月11日,面向2015级学生组织了第一次双语课堂教学技能汇报展示,来自2015级各个专业的7名学生进行了课堂模拟教学,学科教师分别对每位同学的讲课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了今后改进的建议。通过汇报活动,不仅每位讲课的同学得到了锻炼,听课的同学也通过观摩和评课,清楚了双语课堂基本流程和教学要求,为今后的教学技能训练和自我提高指明方向。学院党委书记孟宪茹,副书记姜柳,所有学科教研室教师参与了活动,数学学院战姗姗老师也参加了活动并做了精彩的评课。整个活动由学院历晶老师主持,活动最后,历晶老师做了精彩总结,并布置了下一次考核活动的任务。

10月11日,面向2017级全体学生组织了英语能力摸底测试,测试由刘建东副院长组织,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测试的目的旨在了解2017级新生的英语基础,以便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教学。测试包括英语基础能力(笔试)和口语基础(面试)两部分,截止目前,2017级7个专业的190名学生全部测试完成。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襄建国盛举,绘筑梦蓝图”知识竞赛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学团组织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