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社团负责人述职大会

时间:[2017-10-25]  来源:

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内容、完善学院社团管理,10月24日晚6时,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于第三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了学生社团负责人述职大会。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辅导员王英权出席会议现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学团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社团负责人及部分社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述职大会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学团组织社联部部长王艺霖主持,器乐社、茶社、羽毛球社团、辩论社、啦啦操社、星辰诗社、墨韵书社、梦翼话剧社等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在各社团负责人述职后,姜书记与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针对各社团未来活动的组织提出建议。

 

1270B

 

在最后的总结中,姜书记指出,第二课堂是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阵地,直接关系着学院学生个人核心素养的培养。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对于社团的管理和活动的开展要敢于创新,勇于承担,勤于思考,踏实工作。用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并将学院社团的活动品牌化、专业化。

 

12501

 

尽管初冬的长师十分寒冷,但国教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党总支的温暖。丰富第二课堂,拓展国际视野。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社团的管理,丰富了学院第二课堂的内容,将“优秀双语教师培养工程”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将不断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秀寝室风采,展个性魅力”主题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襄建国盛举,绘筑梦蓝图”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