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怀揣梦想 拥抱未来--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瑞思学科英语宣讲会

时间:[2015-10-15]  来源:

2015年10月12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携手瑞思(天津)学科英语在三教401教室共同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瑞思学科英语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率先从事学科英语教育的行业领军者。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旨在为3-18岁的孩子提供纯正美式幼儿英语、儿童英语、少儿英语。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英语如母语般运用自如。瑞思帮助孩子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及创造力。

目前,瑞思在全国近80座城市开设200余家校区,每年超过10万学员在此接受美式英语教育,良好的教学效果让90%的在读家长持续选择瑞思,并在家长心中逐步建立起“美式教育专家”的形象。

本次宣讲会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前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和其他致力于从事英语教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实习就业平台。

下午6点整,宣讲正式开始,首先由瑞思学科英语区域校长郭校长对瑞思进行整体介绍。郭校长的讲解专业精炼,幽默亲和。在谈及自己的亲身经历时,引起在座同学一致共鸣,他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内练好“内功”,充分准备好自己。同时,他也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他的瑞思大家庭,成为他们团队中的一员,只要你热爱英语,热爱孩子,瑞思就可以给你创造一个成长的平台!

接着,瑞思学科英语的王烁Leo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瑞思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使同学们对瑞思的教学理念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同时,王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对于少儿英语教学的心得和体会。

这次瑞思学科英语宣讲会让同学们感到十分受益,不仅是因为老师们细致的讲解和亲身经历的分享,还有我院优秀毕业生杨胜楠,此次以教学副主管的身份来到同学们面前,为同学们分享了大量的宝贵信息。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将会对少儿英语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会带着老师和学姐们的希望,怀揣梦想,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下一条:美国圣克劳德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