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北京校区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时间:[2019-04-16]  来源: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北京校区简介

2012年4月,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工建设,于2012年8月26日建设完成。2012年9月3日,正式开园。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西校区,占地约1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4900平方米,全部为自筹资金。幼儿园以“习惯养成、知识启蒙、双语学话、发展潜能”为办园特色,和“海外”小学、初中、高中形成全年龄段教育体系。

幼儿园的教学楼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园内设有游泳馆、图书馆、奥尔夫音乐室、感统训练室、美工活动室、形体室等多个多功能教室,为儿童提供主动探索、全面发展的空间和环境。园楼内主干道则以国际化大都市的街区命名,班牌设计以各国名花为标志,为儿童营造一个现代、多元、国际化的教育环境。每个班级在室内环境的创设上与国际接轨,创造出轻松自由适合儿童的教育环境。

150位阳光自信、优雅得体、中西合璧的师资队伍,也为儿童的成长一路保驾护航。他们用心教育、呵护儿童成长。儿童园以 “国际化教育”为切入点,形成3~6 岁完整的学前教育体系。课程涵盖丰富的园本实景体验课程、浸入式英语活动、游泳、一对一阅读指导和分层辅导、一对一钢琴、感统训练、奥尔夫音乐、形体等特色课程以及跆拳道、棒球、舞蹈、轮滑、美术等选修课程。不失时机的培养儿童艺术感受力和崇尚竞技运动的价值观念。另外,每月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也为儿童快乐的获取知识搭建平台。

依托园所一流的教育资源,定期开展专家讲座、科学育儿指导等沙龙活动,帮助家长更新教育理念,提升家教技巧。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万圣节狂欢派对、钢琴演奏会、六一嘉年华、Cooking周等大型活动,让儿童从小在浓浓的中西方节日文化中熏陶成长。

目前,幼儿园开设综合素质班、卡登班、国际班三种班型。综合素质班旨在培养儿童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重在多层次的拓展儿童思维方面的兴趣与能力方面的培养。卡登班的英文课全部由美国专业卡登教师使用卡登独自拥有版权的教材体系进行小班授课,分组教学。让儿童轻松愉快地在听、说、读、写、思维等五方面达到均衡发展。国际班丰富的游戏化课程和分组教学让孩子们在幼儿园更加自主、快乐的发展。

幼儿园追求一种把中国的文化和教育精髓与西方的文化和教育精髓紧密结合起来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这样儿童既有中国儿童的深度,同时又有西方儿童的广度,进而也增加了儿童的厚度。融教育于儿童自然习得的环境之中,融教育于鲜活的生活体验之中,融教育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培养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激发了儿童的无限潜能。希望孩子们在童话一般的幼儿园里,享受中西教育的精髓,快乐的获取知识,从这里快乐起航!

1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实习生培训计划

一、备课方面:

通过熟悉课程标准及备课程序,使他们能根据新课标的要求确定教学目标,教学难点以及教学重点,并能根据幼儿的实际情况对教学的实际要求确立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法。实习生参加集体备课,通过备课组之间的相互听课、说课和评课交流,找出自己的不足,吸取各位老师的意见,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

二、教学方面:

1、在本学期中,让他们至少准备3次公开课,课前指导教师将跟实习生一起研究教材,给他们明确指出教学要及如何把握教学课堂的有效性,给他们提出一些教学内容上的建议,课后辅导他们认真做好教学反思,认真备好不少于10篇教学教案,每天跟随指导教师一起到教室上课,听课不少于25节(包括国际班、普通班中外教教学活动),学习如何实施课堂教学,体会老师该如何开展学生活动,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2.在这过程中,提醒他们要认真学习研究,提升自己,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到教堂中去得到有效锻炼,完成实习任务。对他们的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观摩见习,跟班听课:

1、 观摩学习指导教师及其他老师的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包括教学技巧、教学方法、师生沟通方式、班级管理措施、周总结设计和评价方式)。

2、协助指导教师及其他老师进行周总结查看及反馈,找出本班周总结中共性问题,汇总给指导教师并协助老师完成反馈。

3、认真做好老师教学助理的工作,配合园所及指导老师的安排,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担任部分配课教学工作。

(二)备课授课:

1、做好课前工作,认真听取指导老师意见。

2、熟悉课程标准,认真研究教学教材,根据新课标要求,确定教学目标,教学难点及重点,认真完成不少于10篇的教案,并从中选取不少于3篇的教案进行授课,课后听取听课老师的评课,认真反思,做好再教设计,适时进行再次授课。

3、授课前参加集体备课,听取备课组老师所提出的建议,找出不足并进行修改,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及要求确立切实有效的教学方法,授课后同备课组老师进行交流,认真听取老师宝贵建议。

4、阅读一些教学方面的教案教材,吸取其中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并经常和我及其他老师进行探讨交流,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教育水平。

三、考核内容:

实习生考核共分为三项内容:

1、 备课及教学能力考核

本学期三次公开课,听课教师对实习生每次公开课进行评分,满分100分,三个公开课后取平均分。60分及格,80分以上为优秀。

2、专业能力考核

实习生自到校之日开始,参加每月英语组英语教师业务能力考核,每学期3次。该考核为英语能力笔试考试,60分及格,80分以上为优秀。

3、 师德师风考核

实习生实习期间,参加我园师德师风考核,我园实行一票否决制,坚决杜绝违反师德师风做法行为。

2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

英汉双语 实习生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学前教育

10人

阳光、上进、有责任心、有爱心

2000-3000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

北京校区英汉双语 毕业生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学前教育

10人

有爱心、有耐心、积极向上、形象气质佳

4000-9000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

北京校区英汉双语(非双语) 毕业生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学前教育

10人

有爱心、有耐心、积极向上、形象气质佳

4000-8000

上一条: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海南校区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下一条:海亮国际教育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