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教育董事会>>董事会单位>>正文

苏州国际外语学校简介

时间:[2017-04-25]  来源:

 

一.学校简介

良士教育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旗下的教育产业起步早、发展快。集团目前主要由苏州国际外语学校(简称“苏国外”)、硅湖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国基外语学校、苏国外幼教集团和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等组成,已发展成为拥有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涵盖普通教育、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三大类型,在校全日制学生超10000人,教职工2000余人的教育集合体。

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创办于1995年,地处江苏省苏州姑苏城北景色宜人的阳澄湖畔,是苏州市第一所从幼稚园至高中的全日制、寄宿制私立学校,占地166亩,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学校以“卓而不群,光而不耀”为校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国际化、数字化、个性化的教育思想,把培养学生成为多规格复合型人才奠基为使命。二十年来,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学校”、“江苏省心理教育实验学校”、“苏州市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苏州市德育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英语、计算机、科技创新、艺术、心理健康等教育已成为学校特色。

二.学校特色

苏国外在连续十多年苏州市中、高考中名列前茅,培养了一大批进入北大、复旦、南大、上海交大、浙大等重点大学的优秀学子,并有数百名学子成功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深造。另一方面,学校提供优质周到的留学、移民咨询服务,深受家长的信赖和好评。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使命、与时俱时的办学思想、成功的办学实践、突出的办学特色、丰硕的办学成果、贴心的家校服务,使苏国外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学校业已成为备受瞩目的全国一流民办学校之一。目前在校生约3250人,其中幼儿园约900人,小学1550人,中学约600人,国际部约200人。

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在成功创办了十五年一贯制的私立学校的过程中,充分积累及总结各教学阶段的办学经验,在幼儿教育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效果和社会反响,旗下集团幼儿园与国外合作的幼教机构有:美国加州早期教育研究所、加拿大安加略省上加拿大教育局幼儿早教教育中心、韩国JEI才能教育集团等,目前幼教集团共有在校幼儿近3600名。

学校的国际课程最早开始于2003年,2003年我们开办了中加项目,2008年我们开办了中澳项目,2016年开办了中美项目。

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12年8月,地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区,是一所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国际部的全日制寄宿私立学校。学校总投资约为3.5亿元,占地面积80000㎡,总建筑面积约60000㎡,校址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高新创新城产业园区规划路205、208交汇处。项目正在一期建设中,于2013年2月开始招生,同年9月投入使用,截止目前共有在校生1039名。

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近期办学目标(2017年8月31日)是:中考成绩进入哈市前两名,实现初中、小学、幼儿园省内一流、东北地区著名,国际部成为东北地区一流、国内著名的学校。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坚持“小型化、精品化”发展方向:五年后全校满负荷运行总规模2160人,预计2018年9月即可满负荷运行。

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坚持“名校长名师办名校育名人”。校长群体由哈尔滨市、苏州市最优秀的校长、园长组成,由著名学校管理者张韬先生担任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筹备组组长兼首任校长,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发展迅速,按期抵达预期的彼岸!

 

 

 

 

 

 

 

 

 

 

 

 

 

 

 

 

 

 

 

 

 

 

上一条:大连市康考迪亚高级中学简介

下一条: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