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时间:[2019-04-13]  来源:

为推进集团化办学,扩大苏外教育影响力,辐射苏外优质教育资源,普惠渴求国际化教育的泰州人民,苏州外国语学校于2014年成立泰州分校---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2014年6月至2017年6月,学校在医药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过渡办学,凭借前沿的教学理念、突出的外语特色、丰富的学校课程、全面的素质教育,在泰州地区声誉日隆,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在医药高新区管委会鼎力支持下,泰外新校区于2016年开建。新校区位于泰州医药高新区海陵南路166号,占地约150亩,总投资7亿多元,是泰州市首个15年一贯制双语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79人,其中专任教师107名,学生总数906名。学校设置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国内和国际双课程,为追求国际化教育的家庭提供从学前到中学的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学校以国际课程和双语教学为特色,扎根中国文化,融合国际化的教育理念,通过严谨的学术态度、创新的教育策略和全球化的视野,致力于培养善于学习、英语超前、思维创新、独立自信,具有领袖气质的国际公民。

泰外在教育教学方面开始呈现自己的一些亮点。回顾历史,我们曾获得:泰州市先进教育集体、泰州市国际教育先进学校、泰州市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上学期,我们还分别获得了泰州市教育国际化先进单位、区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学生获奖也是屡创新高:在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邱梓轩获得全国特等奖(前十名,去年前20,前年前50),李钧天进入全国总决赛;7月份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地球村青少年双语演讲比赛中,栾天源获得一等奖、邱梓轩获得二等奖、杨静好获得三等奖,这既是泰外首届境外修学活动,也是泰外学子首次在国际舞台亮相并一鸣惊人。泰外学生突出,老师也很优秀,泰外英语教研组凭借敬业的态度、出色的能力和优异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获得2017年高新区优秀集体称号。

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之余,学校鼓励教师进行学历提升,支持教师参加继续教育,上学期学校派出两批共23人赴苏外进行为期4周的浸入式培训,一大批教师分赴全国各地参加教学观摩、研讨、讲座等活动,不久的将来,泰外的老师们也会远赴海外,学习语言、提升专业、体验文化、开阔视野。学校采取各种措施,加速推进教师成长,让教师的成长速度不低于学生的生长速度。

泰外人的生活是快乐的,在泰外,人文关怀落到实处,薪资结构改革、提高节假日现金福利、教职员工生日礼物、各种团队活动,时刻让泰外人体会到存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泰外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各种活动中不断得以提升。

泰外就是为教育使命而生,泰外人因身负教育使命而卓尔不凡,为实现泰外教育四化目标“环境精致化、管理精细化、课程精品化、教育精英化”,苏外泰外,本着“深度融合,高频互动”的原则,实行资源共享、管理互通、教研联动、文化共建、质量同进,致力于把泰外打造成泰州闻名、江苏有名、全国知名的现代国际化学校。

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2019年

双语实习生培养培训方案

一、进校后参与教师岗前培训,赴总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参加一个月的岗前培训,熟悉教材,以听课为主,并每周上一节汇报课,最后指导老师会有一份书面培训小结。

二、回本校后,与各学科任课老师带班,参与班级管理,参加教科研活动及培训活动,每周至少上1-2节课。

三、针对优秀实习生,将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

英汉双语 实习生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双语化学

1

化学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双语计算机

2

计算机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双语经济

2

经济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双语物理

2

物理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双语生物

2

生物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

英汉双语 毕业生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双语化学

1

化学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双语计算机

2

计算机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双语经济

2

经济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双语物理

2

物理专业,英语6级且口语非常流利

面议

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非双语)

毕业生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ESL英语

3

英语专业,专业8级

面议

西班牙语

1

西班牙语专业

面议

 

上一条:长春市十一高中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下一条:阳光控股教育集团​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