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锻炼强健体魄,书写美好青春——校园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9-20]  来源: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的热情,增进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学生朝气蓬勃、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长春师范大学于2021年9月19在校园内举办以“团结、协作、健康、快乐”为主题的校园趣味运动会。在本次趣味运动会过程中,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共计207人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挑战性、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需要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毛毛虫竞速、赛龙舟、滚雪球、男女生混合仰卧起坐、海底捞月、十人十一足、拔河等二十个项目。这不仅仅考验了同学们的游戏技巧与身体素质,更对每一个学院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午的比赛才刚刚开始,同学们就已经热情肆意、斗志昂扬。快看,比赛场上我院参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矫健,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青年该有的朝气——拔河赛场上每一次声嘶力竭的呐喊,都彰显了同学们为集体荣誉奋斗的决心;跳绳赛中每一次挥洒汗水的跃起,都体现了同学们永不服输的精神;田径场上每一次接力比赛的交替,都展示了同学们为青春呐喊的勇气。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以及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以及全学院同学们的团结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这个过程中,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们不仅赛出了水平,更展示出了永不服输、挑战自我、团结进取、协作配合的优秀精神。希望国教学子可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持优良精神,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美好未来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用心吐字,以爱归音”——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语言技能大赛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召开 学校党校第四十七期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