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语师资实习就业双选会来啦!

时间:[2019-03-05]  来源:

说到四月,

最不能错过的!

就是我院的就业实习双选会了!

为迎接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第四届年会”以及“中国英汉双语教师网络联盟第七届年会”,新一季度的【双语新鲜报】再次和大家见面了。这一板块从明天起会及时更新用人单位以及活动流程、招聘需求的相关信息,以便大家对用人单位有更好的了解,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

1背景开端

我校根据新常态下国家教育改革战略发展要求,努力探索双语教师培养新模式,联合各人才需求单位,共同编制人才培养方案,探索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主导成立了“中国英汉双语教师网络联盟”及“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近年来,已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英汉双语教学人才。

2016年4月,“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正式成立。两年来,为了进一步推进国际教育英汉双语师资培养工作,长春师范大学和各董事会成员单位密切沟通,不断修改完善学生培养方案,建立了科学的英汉双语学生培养体系。

2会议简介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际教育师资培养工作,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定于2019年4月18日—19日在长春师范大学举办“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第四届年会”,中国英汉双语教师网络联盟定于2019年4月20日—21日在长春师范大学举办“中国英汉双语教师网络联盟第七届年会暨2019年英汉双语师资实习就业双选会”。

此次年会将就国际教育未来发展形势、在董事会框架下英汉双语师资培养的新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董事会将就新申请加入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决。

3会议日程

董事会会议日程

4月18日上午——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第四届年会;

4月18日下午——举行“国际课程本土化背景下的双语师资培养与专业发展”论坛;

4月18日下午宣讲;

4月19日全天面试。

双选会会议日程

4月20日上午——中国英汉双语教师网络联盟第七届年会;

4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发展研讨会暨2018年优秀实习学校学生培养经验分享会

英汉双语师资实习就业双选会;

4月20日下午宣讲;

4月21日全天面试。

上一条:攻克教资,备战双选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传习语之经典,做时代新青年”新学期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