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徐敏院长讲授的课程《西方经济学的奇妙世界》被认定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时间:[2019-03-03]  来源: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徐敏院长主讲的课程《西方经济学的奇妙世界》入选。这是我院在线开放课程取得的重大突破。

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申报工作从8月份开始启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教务处根据学校课程建设整体规划制定相关管理文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系列定制培训并邀请专家具体指导,在多方努力下,使我校建设的课程顺利通过审核并获得好评。

近年来,我校在线课程建设成效显著,已建设完成17门优质在线课程,10门课程被认定为吉林省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1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总数位于吉林省第二位,省属院校第一位。

为推动学校在线课程的运行和推广,学校承办了“全国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大会”,来自全国30所高校700余名教师参会,学校还与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网中国大学MOOC签署合作与服务协议。

今后,学院将根据课程建设要求,结合学生实际,在满足人才培养需求的基础上,继续优选课程内容,整合教学资源,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应用共享,建设具有我院特色的在线开放课程体系,助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我院举行“传习语之经典,做时代新青年”新学期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吾家少年初长成之礼仪初体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