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双语教育教学研究与双语师资培训研讨会

时间:[2018-06-25]  来源:

2018年6月18日,唐山实验学校(隶属唐山东方教育集团)组织召开了双语教育教学研究与双语师资培训研讨会,旨在推进国际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唐山基地相关研究工作的切实开展,加强与我校双语教学相关课题研究、双语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交流和深入合作。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吕云峰、副院长历晶受邀参会。

研讨会由唐山实验学校杨兴华校长主持,吕云峰院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唐山东方教育集团一直以来对长师双语师资培养的支持,提出了以唐山实验学校作为教研基地的想法,强调了大学教师-中学双语教师合作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期望研究工作能扎实开展。我校多名双语毕业生,现任职唐山实验学校各岗位的教师,围绕“双语教师的职业发展与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回顾了各自专业发展历程和特征,提出了双语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作为双语教师职业发展过程中的困惑。历晶副院长为每个长师学子在工作中的努力和成长感到欣慰和感动,并在发言中提出了两校未来教研合作的研究方向和初步规划,期待通过合作促进唐山实验学校双语教师的进阶成长,也为我院本科生的培养带来新的活力。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任职前公示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暨2015级学生专业技能汇报演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