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徐静 李皓辰: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教师

时间:[2018-12-11]  来源:

题目: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教师

主讲人:徐静,李皓辰

时间:2018年12月12日下午12:50

地点:三教201

主办单位: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主讲人简介:

徐静,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中国区学术总监,美国资深华裔校长。拥有美国高级教育领导证书, 美国专业教师证,具有大学本科学位,两个硕士学位和雪城大学教育管理学博士在读研究生学历。在美国工作20余年,历任雪城教育局所属公立学校K12 老师,主任,副校长,美国GIA合肥常春藤实验学校校长,合作过的大学有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MIT, 哥伦比亚,NYU等。

李皓辰,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中国区总经理,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管理学硕士。2003年回国后任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负责大学合作项目建立,招生等工作。李皓辰先生非常熟悉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课程体系,引进美国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GIA),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授权开办和筹建美式K12学校服务。

上一条:邹德文:谈项目论文与教育教学的几个问题

下一条:公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杏坛红烛奖励计划拟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