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海亮国际教育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时间:[2019-04-15]  来源:

学校简介

学校规模:海亮国际教育拥有四所国际化学校:海亮外国语学校,海亮外语中学,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山东肥城海亮外国语学校

教师队伍建设:行业极具发展机会的教育体系,多重职业晋升通道,没有人比我们更在乎你的成长。

相关福利待遇:行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完善的五险一金制度

暖心补贴 (生育补贴 生日补贴 结婚补贴等等)浓浓关怀(丰富的节假日礼品和福利)年度VIP高规格体检,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寒暑假,子女超低折扣就读本校 享最好教育资源,酒店式教职工公寓,拎包入住,图书馆,健身房,咖啡厅,电影院,国内外旅游疗养。

学生数量:拥有来自全球约20余个国家近5000名中外学生。

开设课程:美国蓝带学校(Blue- Ribbon)高中课程体系:主要包含三大类:第一大类是语言类课程,比如Pathway English, Pre TOEFL, TOEFL, SAT/ACT等,全面提升学生语言言能力以及国际标准化考试的应试能力;第二大类是美高核心专业课程,包含但不限于如美国历史,世界历史,美国文化,金融,经济,微积分前导,英美文学等;第三大类是中英⽂双语的基础学科科目,如高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等;第四大类是领导力提升类课程,包含模联、学生会、学生社团、学生组织、社区服务等。

英国高中A-Level课程:IG阶段提供了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商科、生物、中文等课程;AS和A2阶段提供数学、进阶数学、物理、英语、雅思、化学、经济、商科、生物、中文等课程。

澳大利亚高中VCE课程:九大学习领域。英语、物理、数学方法、进阶数学、语文和会计课程。

近期发展目标:

推进教育改革、优化学校运营、实现学校品牌与价值双提升!

打造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海亮特色国际教育。

01

海亮国际教育2019年双语实习生培养培训方案

一、培训目标

1.通过培训,使实习老师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适应教育教学环境,熟悉教师常规工作,增强工作信心。

2.使实习老师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3.引导实习老师熟悉大纲及教材,熟悉班级管理工作,尽快提高教育教学技巧与能力。

二、培训内容与形式

1.培训内容:(1)对实习老师进行教育政策法规、现代教育理论与教育改革发展动态、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及班主任工作、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如何听评课、进行教育教学反思、学习讨论关于新课改精神在教育教学实际中的体会等。

(2)要求实习老师必须在我校完成上级要求的教学实践任务。主要内容包括:

a.听课不少于60节。要求认真写听课记录及收获、体会。

b.对实习老师的课堂教学常规进行指导并写出评析意见。

c.课堂教学的两次考核课,一次教研组的汇报课,另一次校级公开课,并对实习老师的教案、听课记录、考核课等评定成绩。

2.培训形式:结合学校课题研究,课前辅导课后跟踪;参加校本培训的形式对教师进行培训。

三、培训工作的组织和管理

1.我校要把对实习教师的培养做为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使实习教师成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师资来源。要精心为新教师选配指导教师;新教师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尽快熟悉全学年的学科教材和教法,并在教学实践中渗透新课改理念。

2.我校培训工作的领导要定期检查新教师各项培训任务(教案、听课、班队管理、集中培训、公开课、培训活动等)的完成情况。特别对“指导教师指导新教师”这一最直接、最重要环节进行重点把关和督促,要求指导教师平时对新教师思想上要关心帮助、业务上要传、帮、带,做到听、看、辅、帮一条龙。

3.我校组织评估实习教师课堂教学的两次考核课(教研组的汇报课和校级公开课),并对实习教师的教案、听课记录、考核课等评定成绩。

02

海亮国际教育英汉双语实习生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数学

3

了解国际高中课程体系,英语流利,物理功底扎实, 愿意学习

提供住宿,实习工资

物理

3

化学

2

生物

2

地理(经济)

2

体育

1

03

海亮国际教育英汉双语毕业生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数学

5

了解国际高中课程体系,英语流利,数学功底扎实,愿意学习

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提供住宿,五险

物理

4

化学

2

生物

2

地理(经济)

2


上一条: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北京校区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下一条:海亮外国语学校简介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