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海亮外国语学校简介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时间:[2019-04-14]  来源:

海亮外国语学校简介

海亮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5年,前身为幼儿园到高中的普通教育寄宿制学校,2015年成功转型为小学至高中12年一贯制实施双语教育和国际教育的高端精英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素养、理解世界规则、拥有未来视野的世界公民和社会精英。学校目前拥有来自20多个国家约4600名中外学生。

海亮外国语学校目前分为小初学部和国际高中,其中小学和初中实施双语融合教育模式,满足国家规定基础教育课程,同时引进原版英语课程,开设韩语、日语、西班牙语、俄语等第二外语,实现了国内课程体系与原版外语课程的完美融合。国际高中引进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语国家以及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的升学途径,同时为外籍学生提供中国大学的留学机会,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中外学生的教育需求和升学需求。

海亮外国语学校秉承“为未来而教育”的教育使命,聚焦学生的未来发展,充分整合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体系,打造既适合中国学生特点更与国际接轨的课程体系,推出了满足中高端家庭精英教育的丰富班型:

一、亮外国语学校小初学部具体课程和班型:

双语小学班型:双语班、蒙特梭利班

双语初中班型:双语班(中考方向)、欧美班(英语国家留学方向)、韩语班(韩国留学方向)、日语班(日语留学方向)

国际小初班型:IB PYP班、IB MYP班、国际课程班(1-8年级)

二.海亮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具体课程和班型:

双语高中班型:韩语班、日语班、欧美国际班、HSK对外汉语班、ELS美高班、小语种高考班

国际高中班型:英国IGCSE班(9、10年级)、英国A Level班、海亮佩特班、澳大利亚高中预科班(9、10年级)、澳大利亚VCE高中证书班、美国高中班(9-12年级)、IB DP课程班

海亮外国语学校开设了丰富的个性化多元课程,为学生的潜能开发和能力塑造提供了无限的可能:莎士比亚戏剧社团、模拟联合国社团、网球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桌球俱乐部、广播站、电视台、学联、学生会、摄影社等数十个学生社团课程,培养学生杰出的社会领导能力;网球、高尔夫、足球、钢琴、古筝、大提琴、小提琴、吉他、专业书法、国画、陶艺、游泳、健美操、健身等40余门特长选修课程,塑造学生独特的精英贵族气质。

海亮外国语学校的个性化、特色化、国际化教育体系,帮助学生获得了众多卓越的国际与国内荣誉:

1、孙梵一同学作为IGCSE全球考试数学最高分获得者,被颁予“全球最高分”证书。

2、黄梓恒同学参加首届国际青少年遥控模型汽车锦标赛,分别获青少年组和公开组1/14平跑冠军。

3、海亮外国语学校健美操队获得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全国规定套路校园踏板操小学组特等奖第一名。

4、陈昊楠同学跻身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十强。

5、2017年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MC),海亮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剑桥部92人参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37名,总体获奖率高达55.4%。

6、2017年英国物理奥赛组委会主办的英国高中物理挑战赛,海亮外国语学校学生夺得1个金奖、4个银奖、12个铜奖。

7、2018年美国化学学会(ACS) 主办的美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全球考试,海亮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剑桥部陈茁同学获得全球金奖;孙梵一、林斌、樊安欣同学获得优胜奖。

2002年至今,海亮外国语学校的毕业生走向海外优秀院校,录取的世界名校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上一条:海亮国际教育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下一条:长春市十一高中2019年双选会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