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团会

时间:[2021-09-0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号召,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2020级各团支部于9月1日在第三教学楼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团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习总书记熟悉亲切的话语,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学习心得分享,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做到笃学不倦,真正厚植信仰,永远热血滚烫。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百年风华正青春,接力奋斗新征程。重温习总书记讲话,国教学子在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我们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上一条:【学院新闻】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召开 学校党校第四十七期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下一条:【秉烛行动】秉烛扬师风 固本修师德——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高校科研课题研究水平提升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