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召开 学校党校第四十七期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1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切实把握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2021年9月10日12时,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分党校在第三教学楼202室召开第四十七期重点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大会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主持。


姜柳书记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宣布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随后,姜柳书记通过介绍流行名词“斜杠青年”,对本期参训学员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培训,本期学员能够多一条“斜杠”,即被更多人认可。此次培训意义重大,既能够使学员们对自己有一个更高的要求,也能够使自己对未来有一个更好的规划。

姜柳书记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代表着优秀,代表着先进,更代表着信任!希望参训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己,鞭策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并在今后的生活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举办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培训学员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对于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我院团委将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发展党员工作方针,为我党培育、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用心吐字,以爱归音”——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语言技能大赛

下一条:【学院新闻】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