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05-27]  来源:

为推进学校“六个覆盖、一个走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月26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特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史宣讲团”成员、学校纪委副书记张巍作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的讲座。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讲座中,张巍以提问的方式,层层深入讲解了中国近现代发展历程中的艰辛探索、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时期的使命担当三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张巍的讲解既风趣幽默,又深入浅出,引起党员们的强烈共鸣,对大家进一步了解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提供了理论指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红军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汲取历史经验、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展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双语学生教学能力提升集训活动

下一条: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