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分会进行第一次笔试考核

时间:[2018-11-05]  来源:

秉持“全员培养”的发展理念,为提高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习相关党和国家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对国内外时事热点的关心与了解,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11月4日下午,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分会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了青马分会第一次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校青马工程相关知识,范围涵盖重大历史事件、新闻时政等相关知识,以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五个题型考察了学生的思想理论知识水平及综合能力。

为保证考试成绩真实有效,青马分会严格遵循严肃考纪、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在每个考场安排2-3名2017级干事巡查、监考。考试期间,各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则是奋笔作答,无任何不良行为。考试时间结束后,青马分会干事们马上开始流水阅卷,并及时对成绩进行统计核对,记录存档。

本次考试有效考核了学院青马学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知识水平,为今后青马分会理论学习方面的活动开展提供了基础。考试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试卷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他们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做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采访第三届学生会副主席陈美璇

下一条:采访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何婉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