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我校与博实乐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12-25]  来源:

 12月25日,长春师范大学与博实乐教育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1501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杨勇、教务处处长吕云峰、就业处处长戴金波、教育学院院长赵慧君、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敏、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东、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历晶、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义飞,博实乐教育集团运营副总裁程晋升、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陈舒(委托战略合作中心总监陈晓红出席)、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力官高世杰、广东碧桂园学校副校长李立、博实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张峻尧、博实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钟日山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吕云峰主持。

 杨勇致欢迎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教师教育领域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

 博实乐教育集团运营副总裁程晋升介绍了博实乐教育集团的发展历史、全国布局、产业结构、办学体系及发展前景。

 赵慧君和徐敏分别就我校教育学院及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谈和交流,并达成了共同培养优秀师资,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共识。

 

最后,杨勇与程晋升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杨勇代表学校向博实乐教育集团授予“长春师范大学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据悉,二十多年来博实乐一直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全球性教育服务提供商,目前在全国8个省份拥有6所国际学校、15所双语学校、45所幼儿园及18所英语培训中心,在校生超4万名、教职工约8000名。

下午,博实乐教育集团一行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走访,高世杰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做了“博实乐教育集团企业介绍及教师人才发展的研讨”专题讲座。 

       

 

上一条:双语师资实习就业双选会来啦!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就校际合作、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意向性洽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