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我校与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就校际合作、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意向性洽谈

时间:[2018-12-12]  来源:

12月12日,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中国区总经理李皓辰、学术总监徐静、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副总裁严曼州到我校就校际合作、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我校副校长杨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晓飞、人事处处长于繁华、教务处处长吕云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敏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徐敏主持。

会上,杨勇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徐敏就我校双语办学历程、取得的成就及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现状和愿景作了进一步说明。

接着,李皓辰总经理、徐静总监、严曼洲副总裁分别就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的发展历史、全球布局及在中国的发展情况;美国教师的认证情况,我校学生考取美国教师资格证、赴美参加短期交流、学分互换、学位获得,我校教师赴美培训、进修、访问学者、攻读学位以及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与我校共同开发教育共同体、共同培养双语教师等意向合作事宜做了交流。

杨勇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非常重视与行业产业之间的合作,愿与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开展进一步磋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共同培养双语教师,共同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据悉,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有着100多年的发展历程,在全球5大洲115个国家拥有8500多所学校,190万名注册学生,10万名全球教师及专家,而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2017年开始布局包括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在内的K-12项目。

上一条:我校与博实乐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之子在万里,国教情且深”系列优秀实习生微话题征集活动第四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