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来访

时间:[2018-12-06]  来源:

2018年12月5上午,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副总监刘宇、福建阳光国际学校校长钟紫茵、阳光控股教育集团组织发展经理黄杰颖、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厦门筹备处谢兰、桂纯露来访,我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副院长徐敏、副院长历晶在三教505接待了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来访人员。

在座谈中,刘宇介绍了阳光控股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国际学校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徐敏介绍了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优势,钟紫茵介绍了福建阳光国际学校的“369”教师培养理念,双方表达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的想法。历晶就实习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刘宇、黄杰颖进行了回答。会谈结束双方在一楼合影留念。

12月5日下午,刘宇在三教601为我院师生做了《国际课程体系发展的多样性》的讲座,钟紫茵为我院学生做了《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从小助教到校长》,徐敏、历晶、我院部分教师及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由刘建东副院长主持。

据悉,阳光控股旗下阳光教育集团作为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一级全资校企)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投资管理经验,在全国拥有200多所高品质幼儿园,近40所K12学校(北大培文学校、阳光国际学校、阳光书院、凯文高中等),1所本科大学(阳光学院)。

上一条:“之子在万里,国教情且深”系列优秀实习生微话题征集活动第四期

下一条:“之子在万里,国教情且深”系列优秀实习生微话题征集活动第三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