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翰思国际教育集团2017年双选会招聘简介

时间:[2017-03-29]  来源:

翰思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10年的时间一直致力于打造过硬、专业的运行管理团队,集团在实体运营上立足于多功能儿童潜能开,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十余所幼儿园,在园幼儿2000余名,教职工300余名,集教育研究、教师培训、幼教产品开发,及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大规模国际教育集团。    

翰思十年,在实体运营创新的同时,致力于品牌打造与科学运营体系的建立,现已形成科学成熟的运营模式、标准与体系,成立至今,翰思国际教育集团已经成为全国幼教行业的引导者。

翰思国际教育集团目前在吉林省拥有10余所分园及运营机构,主要分布在长春各区、松原市、延吉市等。同时在每个区域都有行业标杆式的影响力。

我们致力于做行业的标杆,因此我们崇尚科学、专业的管理、创造教师及管理团队的职业幸福感、为客户提供专注未来能力的教育、为城市及区域提供国际化科学的教育影响力。



翰思国际教育集团实习生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

专业

招聘

人数

学期

教育

20-30

翰思国际教育集团毕业生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

专业

招聘

人数

学期

教育

10-20


上一条:青岛为明学校2017年双选会招聘简介

下一条:衡水中学2017年双选会招聘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