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衡水中学2017年双选会招聘简介

时间:[2017-03-29]  来源:

衡水中学国际处自2010年成立以来,本着培养具有胸怀世界,创造未来的理念,现设有中英剑桥班、中美班、中加班和中澳四个国际班,该中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多种国际合作与交流,先后与美国密西根大学,杜鲁门州立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签署合作协议,凡符合要求、成绩合格的学生均可赴国外相关高校就读。自2010年至今,已有200余名学生被哈佛大学等世界前100名大学录取。

目前,我校国际处已经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韩国的15所高中建立了国际友好学校关系,并定期举办暑期夏令营、冬令营及师生互访、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及专业教师培训等项目。

衡水第一中学学校双语 实习生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物理

2

有责任心,胜任班主任工作,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良好英语能力,能合作。

国家规定的相关待遇、出国培训、法定节假日、专业培训

化学

2

同上

同上

生物

2

同上

同上

数学

2

同上

同上

 

上一条:翰思国际教育集团2017年双选会招聘简介

下一条:辽宁坤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双选会招聘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