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红烛讲堂>>正文

一线教师讲座第11期:博实乐教育集团企业简介及教师人才发展的研讨

时间:[2018-12-29]  来源:

为了让学生了解国际教育行业发展方向及国际教师未来的发展空间,12月25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邀请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力官高世杰在第三教学楼301教室作“教师人才发展研讨”主题讲座。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副院长徐敏、副院长历晶、辅导员梁玉凤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东主持。


高世杰首先简要介绍了博实乐教育集团及其教师人才发展战略。他指出博实乐一直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全球性教育服务提供商,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学府及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汇聚与培养国内外优质师资,提供全方面的资源与条件让学生全面学习,均衡发展。高世杰还以博实乐集团的战略指导为例,指出了改革创新与国际合作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校本课程的构建目标——核心能力5C即文化理解与传承、审辩思维、创新、沟通、合作和K12的四个发展通道:教学、管理、营销、项目。

讲座过程中,就学生提出的国际学校对实习生、新入职教师的要求、国际学校课程体系、考研还是择业等问题,高世杰与博实乐教育集团运营副总裁程晋升、博实乐教育集团战略合作中心总监陈晓红、博实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张峻尧、广东碧桂园学校副校长李立、人力资源中心经理钟日山一起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解答。


此外,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数学专业的刘文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白桦还现场做了教学展示。

讲座最后,高世杰指出成功的关键是持续学习和持续成长,他鼓励同学们以学为本,努力学习英语和专业知识,同时勇于创新,做卓越的国际教师。

上一条:一线教师讲座第12期:听吉大尚德学校校长说面试

下一条: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