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红烛讲堂>>正文

一线教师讲座第2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班主任

时间:[2017-03-14]  来源:

课程内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班主任》

课程简介:班主任的标准、职责、工作技巧、案例诊断与剖析,为塑造优秀的班主任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讲教师:张清

教师简介:

张清,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语文教师,小学高级教师。现为长春市骨干教师,吉林省骨干教师,全国优秀语文教师,“吉林省小学语文王显才名师工作室”成员,长春市教育科研型骨干教师。

工作17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中队辅导员,曾获得“长春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长春市家访活动先进

个人”等荣誉称号,获长春市政府嘉奖4次。

2008年在全国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观摩展示会上荣获教学大赛一等奖,并作为优秀课例进行交流点评,受到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赞扬,本人积极参与科研课题实验,已结题的国家级课题有6个,两次被评为先进实验教师,正在参与多个国家、省市级课题的研究,并担任课题研究组长。所撰写的十余篇论文发表在各级刊物中。在长春市

骨干教师“专业发展论坛”中荣获金星奖并在长春市校本研修与培训课程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讲座时间: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一线教师讲座第3期:有效性课堂教学设计策略探究

下一条:一线教师讲座第1期: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学策略的研究与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