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红烛讲堂>>正文

一线教师讲座第1期: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学策略的研究与实施

时间:[2017-03-14]  来源:


课程内容:《构建趣味课堂 引领学生前行——基于小学信息学科课堂教学策略的研究与实施》

课程简介:在小学信息技术课程实施过程中,构建兴趣三部曲:激趣、维趣、延趣,提升教学技能,提高学习效率。

主讲教师:菅艳刚

教师简介:

菅艳刚,2000年7月参加工作,一直从事信息技术学科教学工作,小学高级教师,现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中信校区教学管理部副主任,长春市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研中心成员,长春市骨干教师,长春市教学能手,吉林省教学新秀。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工作以来,先后获得国家级、省市级教学大赛一等奖,长春市骨干教师论坛金星奖,吉林省教育学会优秀会员。多次参与国家级、省市级科研课题研究工作以及吉林省、长春市信息技术教材的编写工作,现有20余篇论文在不同级别刊物发表和获奖。自己所指导的学生在国家、省市级竞赛中成绩优异,学校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自己也多次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驾驭信息技术 掌握美好未来,带着这样的教学理念,多次承担长春市、吉林省教研活动的公开教学以及学术报告任务,被聘为“国培计划”培训班实践指导教师,均受到好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揣着信息技术教学之梦,带领学校信息技术学科教师,众志成城,披荆斩棘,乘风破浪,驶向远方……

 

讲座时间: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一线教师讲座第2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班主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