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春师范大学保卫处在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0]  来源:

2019年10月9日,长春师范大学保卫处在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主题调研活动,就安全问题进行调研讨论。会议由保卫处调研组组长曲玉柱主持,校保卫处调研组成员李卓声、黄永健、张道信、朴文山、车雪峰、薛军、李文刚老师,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副书记姜柳,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徐敏院长、刘建东副院长,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英权、辅导员梁玉凤老师出席会议,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曲玉柱老师就会议主题作简要概述。调研方向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交通安全、监控视频以及一键报警装置及防火安全,调研组从这几方面出发征求意见建议。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徐敏院长对第三教学楼的消防安全做出总结,建议保卫处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力度。姜柳书记从学生角度出发,建议改进学生悬挂衣物的条件。


调研过程中,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任柏欣就寝室安全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建议保卫处对十一舍等宿舍的厕所窗户进行改进,保护学生隐私安全;18级学生代表张祯对于日常安全宣传方面建议保卫处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力争让每个学生都知道安全装置的位置以及使用方法。18级学生代表邓莉莎对于校内单车使用的乱象提出自己的看法,指出不规范使用单车在校园内会造成安全隐患。


认真听取我院老师与同学们的提议后,调研组黄永健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保卫处将对于寝室安全、安全教育宣传、学生隐私保护及校内车辆管理等方面结合实际情况做出改进,并结合本次调研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部署。

此次会议的开展细化保卫处工作,加强校保卫处工作与各学院安全工作的对接联系,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巩固对校园安全的重视,确保我校师生校园安全。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会

下一条:我们如期而遇——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