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青风行动”进食堂

时间:[2019-10-19]  来源:

长师国际教师教育学院

微信号 CSgjjsjyxy

功能介绍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即时获取最新学院动态,分享感动,伴你同行。

青风岗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传承优良校风和学风,发扬长师传统精神,推动素质化教育工作的深入展开而开展的值岗工作。我院于10月8、9、10、11日在弘毅堂进行青风岗值岗活动。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曾经说到过:“青年人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

   


值岗同学身着正装,并且佩戴绶带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流动值岗,维持秩序值岗人员见到老师主动鞠躬问好。在值岗同学们的努力下,校园内各个岗位附近都维持了良好的秩序。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引领青年风尚”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院赴腰十小学举办建队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