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31]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学院团委书记王英权老师于2019年10月31日晚,在第三教学楼201召开了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团员大会。

   



大会伊始,所有参会人员起立共唱团歌,激昂的歌声彰显着国教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王英权老师向所有2019级团员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高尧宣布关于增设2019级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各班团支部决议。她宣布,为全面贯彻上级组织对广大共青团员的政策与方针,方便学院日常学生管理及活动组织,现成立下属五个团支部。

   

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学院团委纪检委员李盛盛宣布团支书和各个委员的选举流程,以此加深2019级新生对于学院2019级各支部结构的了解。

   

随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委员曲卓宣布了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对2019级各班班长及各班班长需兼任所在团支部副团支书等决定,以此向同学们贯彻学团一体化的政策,使同学们对学团一体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王英权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他以大会会议核心思想为中心,向各位团员说明了团支部的组分组成,重要性及必要性。他强调,各位团员们应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选择本团支部的委员成员,为日后的学生日常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象征着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的正式全面成立,同时也象征着2019级的学生日常工作即将进入正轨。相信2019级的国教学子们必将不畏艰险,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卓越国际教师勇往直前。


上一条:“金秋长师,遇见最好的你”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各班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青风行动”进食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