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金秋长师,遇见最好的你”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各班班主任见面会

时间:[2019-11-01]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班级学风建设、学业指导、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教育引领作用,帮助2019级新生摆脱初入大学的迷茫,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明确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各班班主任陆续走进班级,召开见面会。

“大学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阶段,同学们应学会独立和自由,明确人生目标”。生物班班主任陈博雅老师强调说:“大家要珍惜同窗情谊,凝聚力量参与班级建设。在生活中也要保持坚韧不拔的品质、积极向上的态度,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小学教育班班主任、宣传部副部长薛翔宇老师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注重良好习惯养成,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利用四年的时间学会经营和管理自己,向成为一名卓越的国际教师努力。



化学班的班主任刘思佳老师在此次班会中强调:大学生也要认真努力地学习,并且从英语老师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高效学习英语的几种方法。


物理班的班主任李玥老师在班会上了解了同学们的个人情况及其规划,并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指导,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生活目标,同时将会前自己细心制作的规划表,让同学们填写后留存起来,作为大家四年毕业时候的见证。

孟小茜老师是地理专业的班主任,她对同学们在专业知识方面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兴趣为指引,以能力为基础,平衡好自己的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未来能成为全面发展的双语教师。


此外,见面会上,在班主任的见证下,各班还科学民主地进行了班长选举,竞选气氛热烈而温馨。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实现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一个人要成才,离不开老师的传道授业,离不开大学校园的耳濡目染,更离不开个人的学习奋斗。国教学子必将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辛勤耕耘,勇于探索,在成为卓越教师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国教学院的创新发展中留下自己的印记。


上一条:“团结一心,共同向前”——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召开第四次例会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