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团结一心,共同向前”——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召开第四次例会

时间:[2019-11-10]  来源:

为确保我院团学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2019年11月10日晚六点半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于三教进行了第四次例会,就第三次例会中未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度讨论。

会上对于上一次例会中讨论的《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制度》的改革内容中未解决的问题,大家进行了细化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初步的改进方案。对于制度实施方面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各位学生干部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作为学生干部,在接受制度的硬性考核的同时,也要用高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扛得起责任,也要受得起“委屈”,坚决抵制官僚主义不正之风,消除学生干部存在的特权思想,把学生干部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本次会议强调了工作开展的时效性,学生干部作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要及时反馈信息,汇报工作进展,各部门之间要密切联系,相互合作。此外,本次会议调研了对于学院综测方面工作改革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各位学生干部从身边同学的角度出发认真讨论了班级内团支书和班长的考核制度起草方案。

本次例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干部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增进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学院团学组织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团学组织的同学们以本次例会为基点,找准自己的定位,加强合作交流,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相信第五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今后必会坚定自己的初心,明确自己的使命。树立学生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习团章精神,争做优秀团员”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主题团会

下一条:“金秋长师,遇见最好的你”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各班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