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学习团章精神,争做优秀团员”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主题团会

时间:[2019-11-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走在时代前列的积极性,11月25日晚,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主题团会。本次团会采用了各年级结对的模式,由高年级团支部带领低年级的团支部进行学习,确保每位同学都能认识到学习团章的重要性并认真学习团章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团章,同学们纷纷意识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始终保持先进性,充分认识团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学习,查缺补漏。同时,我们要将团章的深入学习作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新起点,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的总制度,努力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忠诚于党、紧跟党走的团,思想先进、理想坚定的团,心系青年、根植青年的团,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团,朝气蓬勃、纪律严明的团。

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也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团员先进性教育,坚持从具体工作、日常工作、基础工作抓起,把团旗扬起来、团歌唱起来、团章学起来,坚持把组织生活做好,坚持不断地开展卓有成效的教育活动,使团员意识转化为广大团员的自觉行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我们始终都要拥护的组织。此次团会,不仅让高年级的同学们对团章有了新的理解,还让低年级的同学们系统地、生动地学习了团章的内容,强化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加深了对团章正确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为各个支部团的建设,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一•二九运动”观影活动

下一条:“团结一心,共同向前”——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召开第四次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