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分团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7-05-13]  来源:

宣传部作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的“窗口”部门,主要任务是推动学院文明建设、创造特色学院文化,扩大学团活动影响力,打造团委形象,健全学院的宣传教育制度,检查,督促工作的落实。

宣传部主要有以下四个工作职能:

一、密切配合学院团委具体工作,以稿件,海报,板报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地宣传学院政策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为确保学生组织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

二、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团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整合学校学团组织的活动资源,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宣传学校学团组织开展的各项重大活动。

三、根据党支部团总支的要求,督促各部门抓好政治与形式教育,负责登记其工作开展情况。

四、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从多方面加强各团员的思想建设与党员知识的教育。负责做好有关学院、有关团的一切宣传活动。

 

上一条:分团委青马学会工作职责

下一条:分团委秘书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