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会学习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7-05-13]  来源:

学习部主要负责保障同学们正常学习,提升学院的学习风气并围绕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组织各种实践学习活动,学术研究讲座等,提高广大同学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一、严抓学习纪律,严把考勤关,做好早晚自习以及各项课程的出勤检查与记录。

二、举办各种活动。根据学院的《学生教学实践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交流会、讲座、报告等活动。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类比赛(如英语绕口令大赛、演讲比赛等)。

三、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与各班级学习委员加强交流,了解各班级的学习动态。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做好“教”、“学”双方的信息反馈工作,配合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定时了解学生学习上的问题,协助老师抓好学风建设,参加“评教”活动,积极反映学生对学院教学、教育工作的要求和意见,并及时向老师反馈。

上一条:​分团委监察部工作职责

下一条:学生会考核部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