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设置>>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时间:[2018-10-08]  来源:

近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纳新工作圆满结束,10月8日晚,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召开全体例会,学院团委书记王重翔、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出席,学生会主席王傢璇主持会议。

王傢璇首先对新成员们表示了肯定与欢迎,鼓励他们在团学组织工作中锻炼自己、获得成长。在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分别完成自我介绍后,王傢璇总结了九月团学组织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也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学团组织各部门成员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随后,她对十月的各项团学组织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学院团委书记王重翔对团学组织的成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注意学习与工作的平衡,注意公私分明;定位工作方向,承担职责;增强“职业意识”保持积极态度;信心、爱心、恒心一路同行。

随后,学院团委按照工作计划对16、17级团学组织干部们展开培训,详细讲解了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的区别及写作方式,对会务工作进行简要讲解。

本次会议及干部培训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干部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增进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学院团学组织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第四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今后必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积极态度、弘扬清风正气、树立学生榜样,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