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设置>>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学组织招新宣讲

时间:[2018-09-26]  来源:

9月26日晚,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招新宣讲在第三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四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王傢璇首先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概况,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历程,并且鼓励新生踊跃加入,在团学组织中锻炼自己、收获成长。

接下来,她从主席团及其分管部门工作开始,依次对各部门部长及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还说明了各部门招新人数,为18级学生选择合适的部门加入提供了参考。团委副书记皮鑫雅紧随其后,向大家介绍了分团委的职能部门及成员。

接着,18级学生们开始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自由提问,气氛轻松,主席、部长们的解答全面周到,笑语连连。团学组织宣讲告一段落,皮鑫雅开始向大家介绍班委设置及其主要职能。

随后,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各班由助理班主任带领展开班委竞选。或干劲十足,或成竹在胸,同学们勇敢地上台竞选,最终结果由全体同学投票决定。

至此,2018级各班班委竞选圆满成功,新一届班委即将肩负光荣使命,踏上新的征程,为班级进步、学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在25日收集报名表工作结束后,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也预计在10月6日展开。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逐梦扬帆,薪火相传”——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组织换届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