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设置>>正文

逐梦扬帆,薪火相传”——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组织换届顺利完成

时间:[2018-07-08]  来源:

为加强学院团学工作,在“优师工程”框架下培养一批思想坚定、专业扎实、团结进取的学生骨干队伍,推动学院思政工作深入开展,国际教师教育学院近期开展了团学组织换届工作。

根据换届方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选拔原则,6月26日,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0教室首先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竞聘大会,会议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林晓萱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党总支副书记姜柳、团委书记王重翔出席会议,并与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学生党员、校级青马学员、团学骨干及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会上,参与竞聘的同学准备充分,全面介绍了个人学习成绩、工作业绩及竞聘优势,并立足竞聘岗位,对未来工作做了整体规划与设计,充分展示了国教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与活力,评委团不时报以肯定的掌声。最终,经评委投票,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任用皮鑫雅、王傢璇等9名学生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主席团成员。

 

 

7月1日,学院于第三教学楼108教室又组织召开了

第四届团学组织部长竞聘大会,学院第三届、第四届主席团成员代表担任评委。经前期报名审核,共42名竞聘者获得竞聘资格,最终通过竞聘投票,学院团委综合评议,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任用曲卓等23名同学担任团学组织各部部长。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本次换届的顺利完成,实现了团学组织的迭代传承,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整体素质。新一届团学组织将在学校团委、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充分发挥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学组织招新宣讲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学团组织部长任职前公示

关闭窗口